一盘菜

超能力?!太扯了吧

毕雯珺再次醒过来是在一个超级超级大的别墅里,准确的来说是超级超级大的别墅里的一间小房间里,那也超级超级大了,毕雯珺从出生到现在都没看过这么大的房子,这一间屋子有没有两个他家那么大啊,毕雯珺东瞅西望的,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孩,完全忘记了自己是被绑来的!

直到有人推门进来才缓过神来。

不过刚缓过神来就又楞那了,为啥呢,因为进来那人太好看了,像个仙子!

进来那人看见他也愣住了,这又是为啥呢,据当事人描述说是:“天啊,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!”

两人就这么愣了半天,直到昨天绑毕雯珺那人进来才打破了这微妙的气氛。

“正正”

“…”
“朱正廷”

“…”
“朱哥!!!”

“啊…啊?!”

“你俩干啥呢?大眼瞪大眼的!”

“卜凡凡你跟我出来!”

“干啥呀?”

“你出来再说!”

“干啥呀。”

“你实话告诉我,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!”

“啊?嗨,正正你说啥呢!怎么可能!没…没有,憋瞎说!”

“没有你紧张什么!”

“我…”

“没话说了吧!”

“打你开始关注xxx大学我就开始怀疑了,仅仅是一个有可能有超能力的人,哪值得你这么注意。”

“哥,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”

“...”

“你傻了吗?我当然相信啊!”

“正正,卜凡你俩搁这聊啥呢?”

“坤坤,你怎么过来了?”

“我想你了吗,我们都20分钟没见了!”

“朱正廷我刚刚的问题问了你也是白痴了!我怎么忘了你跟坤坤你俩就是一见钟情在一起的呢!”

“啊?你说什么呢?”

朱正廷把他和卜凡刚刚的对话添油加醋的告诉了蔡徐坤。

“哦~那我们可不一样了!我和正正是两情相悦!你,是单相思!”

“唉蔡徐坤你这么说可就不厚道了啊!”

“卜二哈你说啥!”

“没啥,朱哥!”

“哼,坤坤走咱们找富贵丞丞他们吃火锅去!”

“好勒!”

“我也要去!”

“不行!你走了人家吃什么!老实在家呆着吧!”

“单身哈没人权!哼!我找我的雯珺去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