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盘菜

超能力?!太扯了吧

“啊啊啊!有人没有!人呢!放了我啊!我不杀人不犯法也没有钱,你们绑我图个啥啊!”

朱正廷把卜凡拽出去之后毕雯珺就开始鬼哭狼嚎,哭爹喊娘的,直到卜凡进来...也没停!

“你个大怪兽!你放了我!咋们拜头啊!”

“哎呦,祖宗诶,你可憋喊了!把嗓子喊坏了怎么整!”

“那你放了我啊!”

“不可能,放了你你该跑了!嗯,不能放!”

“你这样是会遭奥特曼的激光射线的!”

“...你饿了吧!我去准备吃的!”

“大怪兽!大怪兽!你憋跑!回来!”

任凭毕雯珺咋喊,卜凡以还是以【身后有鬼追我】的速度跑了,还是跑进了厕所。

“艾玛,这小祖宗太能闹了,不过我喜欢,看人家说话都能起反应,我是不是太没出息了点!”

卜凡站在厕所里自言自语,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小雯珺还饿着 ,反观毕雯珺这边,竟然没出息的睡着了,而且还嘟囔嘟囔的不知道说些啥,说完还吐泡泡!

卜凡从厕所回来刚好看见这一幕,差点没因为喷鼻血血尽而亡!

看着毕雯珺的睡颜,因为做梦而微微撅起的嘴,卜凡鬼使神差的就把嘴凑了上去,刚要亲上就被俩不和谐的声音打破了。

“凡哥我们回来了!”

“我凡嫂呢快拿出来让我们瞅瞅!”

刚和福西西他们吃完火锅回来的灵超和贾富贵大声嚷嚷着,卜凡毫不客气的给他俩一人一暴栗。

“小点声!不知道你凡嫂睡着了吗!”

“我说你这个凡子很一般呐!我们哪知道你的那个毕什么珺睡着了!”

“就是就是!打我们富贵有什么用!”“丞丞哥哥,富贵被打了!富贵委屈!”

贾富贵捂着脑袋 ,眼泪汪汪的跟范丞丞说着,俨然一副受委屈要和家长告状的神情。“

喔,哥哥吹吹就好了,哥哥打不过凡哥,不然哥哥一定帮你打回去!”

范丞丞也以一副我家小孩就得宠的神情说着。

“行了啊,你们,我还没赖你们破坏了我的好事呢!”

“你你你你们都谁呀!”

就在卜凡抱怨这个空,毕雯珺醒了。

“呀,珺珺你醒啦!”

“你们这么多人想干啥!要钱没有!要命更没有!”

“凡哥,看来你的追妻路还很漫长啊!”

“小弟你一天天就欠收拾我跟你说!”

“要收拾也只能我收拾!”

“木子洋你就宠他吧你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)